网站首页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保护动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2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为增强大学生对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提高同学们的生态环境意识,维护生物的多样性,树立科学、协调发展观,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此,服务队开展保护动物多样性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他们充分利用网络,采用抖音的活动界面,通过做任务获得保护地,活动形式新颖,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不仅有趣简单还在做任务过程中认识到了很多动物,为动物保护做出了一份贡献。此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当前环境面临着的严峻问题,以及动物们的危险境地,为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爱护环境意识,为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更进一步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环境动物们面临的危险境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还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宣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落实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