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验全息投影,感受科技魅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9

5月28日下午7点整,在潍坊学院6号楼6214教室由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体验全息投影,感受科技魅力”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在动手实践中了解全息投影技术,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技创新思维,真正走进科技世界,了解科技与生活的关系以及科学的作用,激发激发青少年的探索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科技强军梦而奋斗。

活动主持人首先为参与者讲解了全新投影的原理以及全新投影这项技术的发展史,随后让参与者们拿起手中的材料进行动手创作,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每位参与者都在认真仔细的制作着自己的作品,在遇到制作困难时,工作人员都热心地帮助参与者解决疑惑。等到所有作品都完成后,活动主办方将教室的灯光熄灭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欣赏自己制作出来的全息投影,参与者看着自己的全新投影作品而发出阵阵惊叹,折服于科技的魅力中。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每位参与者应当都有所收获,本次活动对提高我校科技教育内涵,启迪科技创新思维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科技的推广不应该只停留在理论上,而要让公众积极参与,现在科技日新月异,加强对科技的普及和宣传不仅有利于大学生知识能力的提高,也是对科技强国梦的灌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