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凝心聚爱,绘梦心光”宿舍团体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提高宿舍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宿舍同学的归属感和团队的力量,5月10日-5月25日举办凝心聚爱,绘梦心光”宿舍团体绘画大赛,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

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共收到102个宿舍同学共同参与绘制的102副作品,作品在创业孵化基地二楼大厅统一展示。经过大学生心理发展委评审组初选,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教师复选,最终,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12B426宿舍、外国语学12B229宿舍荣获一等奖,美术学院B527宿舍、建筑工程学院12A608宿舍等4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12A634宿舍、教师教育学院 1212宿舍等十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团体心理绘画是团体成员通过绘画的创作过程,把自己潜意识的情感和宿舍相处关系通过绘画呈现出来,有助于宿舍成员抒解情绪,从而达到疗愈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