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潍坊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15日上午9点在潍坊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届部分毕业生及有关人员出席毕业典礼。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下拉开序幕。王清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通报,由学校各位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赠与礼物。激动人心的毕业仪式暨毕业纪念册赠予仪式之后,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由学校领导授予到毕业生的手中,随后,教师代表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王勇、毕业生代表秦贯虹同学与在校生代表葛琳琳同学的发言代表了对在校生的期望以及对毕业生的祝福,亦表达了对潍坊学院的未来的希望与祝愿。最后,校长冯滨鲁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个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的大蓝图中;二是希望同学们做终身成长的实践者,要善于学习,在实践中火炼成钢;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勇攀高峰的实干家,脚踏实地,独行致远,现场气氛热烈。至此,2022级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潍坊学院的校风校训,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编辑:刘国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