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二十一期辅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北海国际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期辅导员双周培训在闻韶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潍坊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为大家做《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辅导报告,北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波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这一主题,运用扎实的理论和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辅导和详细解读,授课指向明确,语言通俗易懂,提醒辅导员老师时刻加强警惕意识,筑牢防范措施。

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反奸防谍工作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辅导员老师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防间保密的严峻形势,提高了群体防范、识别间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把所学内容主动转化为投身安全保障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教育引领法制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