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主任团换届竞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根据《关于公开竞聘选拔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学生骨干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做好学生组织的传承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主任团换届竞选于6月15日16时20分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楼成功举办。换届大会是在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下,由相关科室指导进行。学生工作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四位老师及两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

竞选本着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任品行端正,真心为同学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的优秀人员。各位竞选人从个人经历、岗位认知、竞选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在此基础之上,审视反思工作有待提高之处,并结合所在部门特性以发展的眼光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竞选者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综合素养,以及对工作的热爱以及责任心。

评委老师将根据竞选人的日常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学习成绩以及为人品质,结合每位同学的竞选演讲择优聘用。相信通过本次竞选,新的学生主任团成员将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学生组织的优良作风,带领队伍迈向更高的工作台阶!



 

作者:梁慧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