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处召开科室(中心)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7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科室(中心)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科室(中心)结合学期工作计划,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工作思路、工作安排等依次进行交流汇报与会人员畅开思路,围绕工作问题、重点难点、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其他科室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树江和王秀慧分别对负责科室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指导点评,对科室工作进行把脉定向,明确各科室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廉毅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树立学习意识,夯实专业素养。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充分调研学习,加强专业培训,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成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工作效能。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制定各项工作计划。积极探索工作中新的创新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生工作品牌化建设。三是增强协作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精神地做好本职工作。部门内部加强协作交流,建立信赖的合作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持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姜廉毅处长还详细部署了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文/图:张玉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