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部长级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2

2022年9月10日下午,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举行了部长级换届竞选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选通过线上进行,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进行评分。

本次竞选按照秘书处、外联部、新媒体部、技术部、美工部、采编部、影像部的顺序依次进行。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对部门工作的认识、自身优势以及工作规划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语言生动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用饱含激情的语言畅谈自身的工作经验,展示自己在工作方面的优势,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将竞选活动推向高潮。在每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就部门工作要求及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向竞选者提问,竞选者根据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经验,条理清晰有理有据的进行回答,他们清晰明确的思路、自信从容的态度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部长级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标志着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一段崭新发展历程的开始,相信新部长们定会秉承优秀品质,继往开来,不负众望,推动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