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2-11-17

—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党总支书记周莹充分发挥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模范表率作用,于1110日下午在8119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课。各年级共计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思政培训课。

此次思想政治课由党总支书记周莹主讲,首先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入党条件方面坚定了学员们的初心和信仰,引导学员们系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课堂期间,学员们回答问题积极踊跃,周莹书记以书本作为礼物送给大家,鼓励大家牢记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持原汁原味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把二十大的精神作为此次政治课堂的核心内容,切实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课堂最后,周莹书记带领大家合诵诗歌《中国,上场》,点燃全场,热血沸腾。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尽管此次党课学习培训时间不长,但是在老师的讲解下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内心对党的崇敬和爱戴之情,更加迫切地想加入这一伟大组织,让大家明确了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