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班级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11月20日下午两点,新生篮球杯在人合楼篮球场激烈开展,2021级、2022级各班篮球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由一队拿下,又由另一队抢断,比赛激烈地进行起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裁判员们严守规程、认真履职,为球员们的拼搏保驾护航。女生组四组无畏金兰,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在场上展现出了敢冲敢闯的品质,收获了在场所有人的敬佩。男生组更是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整齐的口号声伴随着每一次进攻、得分后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赛,2022级建筑学二班斩获女生组冠军。2021级土木工程一班、2022级工程管理一班分别获得男生组冠军。

 通过此次新生篮球杯比赛的开展,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文体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活跃了学院体育文化。此次比赛,各班级的队员们得到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相互促进提升的宝贵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建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张文秀 李欣冉 编辑:刘芸含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