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211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人合楼8122教室举行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王鑫莉老师、正科级组织员张德辉老师、19级辅导员郭怡萍老师、20级辅导员宋志鹏老师、21级辅导员尉爽华老师,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旋律,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国歌奏起,全体起立,在国歌的渲染下,大家对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大会,由尉爽华老师宣读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郑栋鹏书记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随后,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张茗慧宣读《学生会工作条例》,主席团负责人李一言发表就职演讲。分管主席董佳昊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激发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以及坚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的最后,由郑栋鹏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作为优秀学生干部所必要的三个特点:学习优秀、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同时,郑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比其他同学要多一份责任、义务和担当。希望学生干部都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的把自己工作干好。通过郑书记的讲话学生干部深刻领会到自己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了自身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的决心。

此次成立大会的举行,让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激发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文:高德萍 编辑:梁慧慧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