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举行2022—2023第一学年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让学生感受英语四、六级考试氛围,把握考试节奏,更好在备考过程中查缺补漏,1120日下午,我院在天一楼7415教室以“查不足,夯基础”为主题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共有36名同学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以线下监考、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下午三点半,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提前进场。在现场交谈中发现,虽然此次考试只是一场模拟考试,但是他们每个人都高度重视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按要求就座,监考员向大家宣读考试纪律。考试开始,按照试题顺序,同学们争分夺秒,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同学们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仔细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同学们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轻触,目光专注,从容深思,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考试的投入和重视。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的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虽未完全模拟考试过程,但还原了监考员全程监督、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生考试时间等四、六级考试答题流程既保证了考试的规范性、成绩的真实性,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四六级模拟考试模拟的是考试场景、考验的是应试心态,参加模拟考试能够帮助自己熟悉考试程序,也方便自己在备考的过程中查缺补漏,及时调整计划,培养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正式四六级考试中,科学备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白锦炜 编辑:梁慧慧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