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法】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年11月26日上午,政法学院在人合楼8314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19、20、21、22级各班负责人以及学生会骨干参与会议。

疫情环境下,防控刻不容缓。刘伟书记发表讲话,提到困难当前,每个人都应当提高防疫认识,更加团结地去克服困难。各班做到提前安排,队伍集合要及时讯速,规范防控流程,确认好扫码信息,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班级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都应当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推脱责任,一起努力加油干。同时,注意工作完成的方法,找到最有效率的方式,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作。每个人必须坚定工作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安排,杜绝替检漏检情况的发生。公共场合一定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保障好自身的安全。同时也提到了有什么问题和好的建议都可以畅所欲言,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携手前行,共克时艰。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骨干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学生骨干更加了解疫情防控的形势以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了学生的防疫意识,推进政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姜锐 编辑:盛祥龙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