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暖心工程”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29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进行了封控管理,宿舍就成为了学生的主要活动区域。1125日,为加强宿舍卫生与安全,准确把握学生宿舍卫生环境,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体育学院19级辅导员卢永波、20级辅导员庄伟、21级辅导员高欢、22级辅导员孙圣林深入学生公寓,并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辅导员老师们进入学生公寓,查看了体育学院的全体学生宿舍,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思想动态、宿舍环境卫生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解答了学生的各类问题,记录了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宿舍卫生标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勤通风,加强自身锻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封控管理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体现了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培养优良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后续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作者:曹天月 编辑:盛祥龙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