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一站一品”特色品牌心理活动展示:生物与海洋学院开展“秋日私语,快乐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3日,生物与海洋学院举办“秋日私语,快乐手工”特色品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专员孙海燕老师与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孙老师就带领同学们在校园里寻找落叶与松果等制作原材料,收集材料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8401办公室,同学们把收集到的材料进行处理,期间大家一起交流创作想法、共同完成手工制作,将手中的落叶、枯枝、松果等物品按照自己的构思制作成各种各样的花束、明信片、挂件等。

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还能缓解同学们的诸多压力。生物与海洋学院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将会积极探索更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方法,更多地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身心愉悦地适应大学生活,迈向美好未来。

(文/图 孙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