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学生干部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贯彻落实细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应对潍坊市突发疫情,促进高效、高质的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1月27日早上10点,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核酸采样。

面对突发疫情的到来,学生干部们积极参加核酸检测辅助工作,从学生干部到“抗疫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青春力量。在学生集合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学生干部认真清点人数,组织同学们有序排队;通过线上通话的方式引导个别同学及时下楼做核酸;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等多项工作。从在宿舍上网课到抗“疫”前线,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已然成为一名抗疫战士。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把责任扛在双肩,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在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暖心、周到的服务下,各个采集点的工作井然有序,高效推进,并于上午十点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核酸采样工作顺利结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们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与医护人员一起用爱心和温暖筑起了战胜疫情的坚固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团结一心”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明天。

(文:曹天月 编辑:刘芸含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