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法】关怀入寝,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当前疫情严峻复杂,潍坊学院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实行相对封闭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健康、安全工作。政法学院老师心系同学们,于2022年11月28日晚,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老师,辅导员老师李雅婷、赵静走进七号学生公寓,深入了解相对封闭管理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并送去关心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在寝室上网课的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给出了相应回应,嘱咐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克服线上学习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做到线上线下学习一个样,不放松,不懈怠,及时跟进教学速度。同时,老师核查了寝室人员名单,向同学们提出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合学校统一调度,在网络舆论上要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定力。与此同时,老师也向同学们保证,学校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就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师生之间相互信任,紧密协作,攻克时艰。

此次慰问不仅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为政法学院下一步改进防疫工作做了基础准备,同时也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了必要的心理疏导,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图/文:林健 编辑:梁慧慧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