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一站一品”特色品牌心理活动展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7日,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放松身心、抒发情绪、缓解压力、丰富校园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了“心健康,心飞扬——治愈每一个你”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由心理健康部成员提前为同学们列举了观看清单,各班自选影片进行观看交流。例如,有《心灵奇旅》、《幸福终点站》、《我是山姆》这一类心灵治愈类影片;有《青春变形计》、《头脑特工队》这一类奇幻喜剧类影片;有《美丽心灵》、《心灵捕手》、《当幸福来敲门》这一类励志剧情类影片;有《伯德小姐》、《美丽人生》这一类喜剧剧情类影片;有《天才少女》、《奇迹男孩》这一类家庭剧情类影片。观影结束后,交流心得感悟。同学们表示我们应该用心去感受和珍惜当下所经历的每一个瞬间,不要让自己在疫情的影响中迷失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去发现身边的温暖,传递身边的感动,珍惜当下生活。同时,也借助电影中的角色,让同学们学会正视自己,增强自我调适能力,提高心理健康素质。

 

(文:尉爽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