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歌尔】战“疫”有我,“青”尽全力

发布时间:2022-11-26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5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在校风雨球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积极奉献,为核酸检测顺利进行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为校园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服务现场,他们身穿蓝色马甲,手持红色标旗,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引导同学们分队、有序排队,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这不仅仅是一次线下志愿服务,更是一堂重要的社会实践课,保障了学生的健康,保障了校园的安全。

当代青年的肩上不只有诗和远方,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赞歌。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为同学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青年初心使命的考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战“疫”场上,团旗飘扬。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也让我们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培养了我们的极限和耐力,同时让我们认清了自己的潜力,自己的定位。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幸福,因为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体现了自己生命的分量!

相信每个人为抗战疫情的努力,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就像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安的我们,风不能把阳光打败,要相信乌云的上空总有阳光在照耀。

(文/图:张夕夏 伊振铎 编辑:刘芸含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