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一站一品”特色品牌心理活动展示:北海国际学院开展“魔法便签·心语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11月24日-25日下午在天一楼门口,北海国际学院举行“魔法标签·心语心愿”活动。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王欣仙老师和大一、大二在校学生参加。

王老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宣泄心事、应对心理困惑的平台,王老师鼓励同学们打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正确面对各种困惑,根据便签内容将其分为学习、生活、感情三大类,分别贴在宣传板不同的位置,辅导员根据书写内容,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面对心理问题以及掌握基础的心理自我调适方法,培养了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的人格。同时,也让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心声,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和谐校园的构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欣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