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一腔热血参军梦”2023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1-06

做好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高我校兵员征集数量与质量,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15日,国防教育中心举行了以“一腔热血参军梦”为主题的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孙婷婷担任主讲人,各学院意向应征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开始前,主讲老师给大家播放了2023年国家征兵宣传动员视频,并邀请大家分享想要参军的原因,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宣讲过程中,主讲老师从入伍的好处,优待政策,条件标准,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现身说法,对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答复,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尾,主讲老师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有意参军的同学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准备,圆梦军营。

此次宣讲不单是一次政策解读,更是一堂异常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军人”这一职业的认识,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图文:李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