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情暖冬日 ,一“研”为定——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4

202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将近,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与力量,鼓励考研同学坚持不懈,舒缓备考压力。12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守忠、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带领全体驻校辅导员开展“情暖冬日,一“研”为定”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杨守忠书记走进学生公寓和学生代表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照顾好身体,坚持到底、从容应战,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有什么需求及时反馈,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他也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考研暖心大礼包,大礼包中还放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冯道俊书记为300位即将踏上考场的同学亲手写了一份贺卡,每一位同学的贺卡内容都不一样,这一张小小的贺卡也承托了学院对于每一位同学的爱与希望。

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楼辅导员尚志杰、卢麟、于振山、王阳表示虽然每天要三更眠五更醒的为同学们送饭送抗原,为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会很累很辛苦,也会有委屈,但是看到同学们能顺顺利利的走上考场,在他们人生的长跑中能护送他们一程也会很幸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关怀很暖心、很感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在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答出满意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