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重要讲话,凝聚奋进力量 ——思政1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1组于3月15日下午3点在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牵头导师于尔河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主题与内容。随后,参会辅导员具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概念、伟大尝试、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计划这四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解读。葛汝鸿书记谈到:辅导员应善于思考如何引导学生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青春篇章。会议最后,牵头导师于尔河书记做总结性发言,鼓励与会辅导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带领广大青年学子续写“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团队辅导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自身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并表示今后会以饱满的精神和热忱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李玉婧 李明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