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携笔从戎强我国防,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年3月16日上午,13名潍院学子在经过体检、政审、役前教育等考核环节后,顺利入伍。13名“准新兵”身着戎装,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他们心装我党,军歌高唱,国旗肩扛,胸挺首昂向着前方进发。我校武装部征兵人员参与此次送兵工作。

早在2022年12月,我校便已开始着手征兵工作,因疫情原因,给宣传发动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学校积极应对,各学院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情况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了一系列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潍坊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征兵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筑牢国防,保卫国家安全,主权和领土完整等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将继续严把标准、严守纪律,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入部队。在这里也呼吁所有潍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军,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文:接笑怡、张皓然;图:王玉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