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志愿寄语故事”贴纸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增强学生的社会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建筑工程学院文艺部于2023年3月26日上午10点在致远楼开展了“志愿寄语故事”贴纸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摆放画板墙,发放瓦片贴纸。同学们有序填写志愿故事,并将写好的瓦片贴纸贴于“雷峰塔”上合影宣传。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挑选出优秀的寄语和故事进行展示与讲解,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活动中,王同学在瓦片纸上写道“雷锋精神好榜样,钉子精神不能忘”,鼓励我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的队列,将青春使命铭记心间,以青春之力践行志愿风采,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引导了更多的同学们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相信今后建工学子将更加铭记雷锋精神,时刻以雷锋精神要求自己,成为一批能够体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校园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让志愿之光照耀校园每个角落。

(文/图:王玉霞 王梦冉 编辑:国佳仪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