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翰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了营造和谐社区氛围,改善社区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培养大学生为社区贡献服务的精神品质,2023年3月26日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半,外国语学院在翰林社区开展了白鸽志愿服务队翰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的部分成员以及校级学生会部分成员。

  清晨,各青年志愿者们就在翰林社区居委会进行了集合,穿好队服,带好工具,共同前往翰林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翰林社区居委会的引导下,他们积极认真地展开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如在社区里捡垃圾,打扫社区的公共卫生,帮助社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等,他们分工明确,各司所职。活动进行到尾声,青年志愿者们再次认真检查社区卫生的清理情况,自觉整理好各自的队服队旗,组织合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贡献自身的才学和能力,满足自我实现的需要等提供了有效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有力彰显外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为弘扬社会新风气、新风尚贡献青春力量,使外院学子的人生价值在志愿活动中得到体现,精神境界在志愿活动中得到升华。

(文/图:张佳雨 编辑:梁慧慧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