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法】学院与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下午,政法学院与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招聘宣讲,政法学院副院长杜立聪、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教师王玥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杜立聪与王玥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过后,王玥面向政法学院部分师范生进行学校教师的招聘宣讲。王玥就招聘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学校周边环境、薪资待遇和招考报名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会上,王玥提到,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与政法学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的场所,让大家在毕业前先走上教师的岗位熟悉教师的日常工作,在实习的磨练中学习一名优秀教师的必要素养,为毕业后走上讲台成为教师提供条件。宣讲会上,王玥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岗位要求、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加深了在场学生对峄州高级中学的认识。最后,王玥希望政法学院的师范生们能够把握住此次的就业机会,敢于走上就业岗位锻炼自己。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招聘宣讲,不仅为政法学院师范生走上讲台提供了平台和机遇,拓宽了师范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也让政法学院的师范生们进一步了解目前的就业前景与就业形式。学院下一步将继续邀请有相关需求的学校走进校园进行宣讲,为师范生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

(文/图:林健 编辑:国佳仪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