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强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勉励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主动将爱校情、科学志、荣校行融入潍坊学院建设的宏伟征程中,机械与自动化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出席本次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都严整以待,早早地集合完毕,齐聚行在政楼前广场前,争做“朝阳”一代,共同迎来本学期第一次的升旗仪式。国旗是国家的象征,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广场。国歌奏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歌声饱含热望,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进行了发言。他提出:青年当以理想为帆,以奋斗为桨,以担当为旗,当代青年更应要求自己落实行动,希望同学们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升旗仪式结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中的信念!

(文:苏乐源 编辑:盛祥龙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