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师教育】我院顺利举办“心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提高在校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更好地关注学生身心健康。2023年3月26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举办了“心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学生会干部成员陈晓腾、林炳镇、岳凌云、许昆4名同学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10名同学参与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采取线上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得分排名前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四人一组答题,采取十六进八制;第二轮学生八人一组,采取八进三制。最后由裁判交给计分人员统计最终得分,汇总并选出比赛的前三名同学,由学生会干部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以赛促发展,以趣来劳动。本次“心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和理解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认识观和价值观,更好地关注学生身心发展健康,为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芸含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