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追寻历史,缅怀先烈”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于411号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前往潍县集中营纪念馆开展学习和缅怀活动,以追寻历史,铭记先烈。

潍县集中营纪念馆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是为了纪念在抗日战争期间为国家和人民做出巨大牺牲的人们而建立的。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让人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那段历史的残酷。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解说和观看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等多种形式,服务队成员重温了那段红色岁月,了解了有关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通过展示一个个生动事迹和一组组真实资料,同学们深受感动和启发。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历史,也更加珍视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参观潍县战役纪念馆, 不仅让“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历史,进一步开阔了眼界, 也增强了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同学们将继承革命先辈的使命,从中汲取力量和勇气,立志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文:刘稳 编辑:刘芸含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