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开展实用办公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1

2023年4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勇担当 · 扬帆新启航”的春季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学习—实用办公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在天一楼7209教室成功举办,2021级、2022级学生骨干参加。

本次活动由刁一粟同学进行分享,她从论文类文件、方案类文件、通知类文件、办公软件等多个方面展开,并演示具体操作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作用。此外,刁一粟同学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在论文编写和调查报告编写方面的心得体会,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易犯错误的地方,她告诉学生骨干们只有不断学习和实践,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培训会议圆满完成,各位参会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骨干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以及在相关工作中的应对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学院工作中也必定受用。

本次培训班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骨干系列培训内容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坚持“提升能力、贴合实践”的培养理念,积极组织更多更为实用的学生骨干素质提升培训,以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同学。

(文:张纪龙 编辑:岳凡丁 校审:张玉红 终审:王秀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