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图片来源网络

为进一步推动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主持会议。

王建新指出,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开展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赶考的清醒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王建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三是进一步压实落实责任,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后半篇文章。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到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短板弱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建新强调,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不是终点,专项整治工作要体现在促进学校全面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通过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全面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发挥专项整治的最大功效,深挖问题根源,着力推动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

李英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内容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潍坊学院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相关负责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工、自查内容、提交材料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联络员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徐安娜 郭然 编辑:王仲玉 编审:胡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