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英迈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09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强化担当,进一步营造创优争先氛围、培养青年人才、树立青年榜样、激励学生奋进,4月7日,外国语院于3533教室举行2023年度英迈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丹主持,教师代表曾抗,苏伦高娃,史向前,孟鹏鹏和辅导员惠军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由选手陈述和评委综合评选两部分组成,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来自2021级和2022级的参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演讲,他们分别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答辩过程中,他们的自信和对自己所做出成绩努力打动了在座的所有评委,他们背后无数拼搏的汗水才凝结成优秀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可观的竞赛排名。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候选人答辩表现以及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进行打分,最终选出王雪琳等10位英迈奖学金获奖者

外院历来重视英迈奖学金评工作,在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各项评选环节,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指导下有序推进奖学金评审工作。此次英迈奖学金答辩会通过宣传优秀典型,发挥参评者的榜样力量,引导其他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文:刘申航 编辑:李姝霏 校审:张玉红 终审:尚志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