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计算机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2024年4月10日在天一楼各教室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讲,各班学生参加。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的含义和组成,列出真实事例体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并号召同学向身边人传递国家安全重要性的知识。大家热烈讨论自己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看法,积极分享此次学习后对“国家安全,青春挺膺”新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还明确了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使命。他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国家的稳定和发展,也与个人的幸福和未来发展息息相关,更坚定了他们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文/图:黄麟畅 编辑:夏连帅 校审:张玉红 终审:尚志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