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共建无烟校园,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了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同学们养成拒绝吸烟的良好习惯,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于5月27日下午在校园内举行“禁烟巡查”活动。本次活动在总务处温学洪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活动开始前,宿舍管理部部长张达和张玥同学早早地组织好部门的部分干事在社团文化广场集合,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接着,禁烟成员们在校园内清理烟头,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文明的无烟校园。在这过程中,当遇到吸烟的同学时,禁烟成员们主动走上前与其沟通,讲述吸烟的危害,劝诫他们放下手中的烟,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他们表示,以后一定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态度,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

没有烟雾空气会更加清新,没有烟草生命会更加绚烂!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禁烟运动”落到了实处,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5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