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2月6日,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度考核、职称评聘和人才支持工程选拔工作。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赵光强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此次考核包括学校对中层单位的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对1962名教职工年度考核,时间为12月6日--12月19日;部署了2019年度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对竞聘评价办法补充规定和政策调整进行了具体说明,其中新增加师德考核,另为拓宽高水平人才申报渠道,设立了“校长提名”方式;对人才支持工程选拔工作(“潍院学者”“杰青”“优博”“优青”)的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

为切实做好上述工作,冯滨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他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职称评审、人才选拔的实施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自己先把政策吃透,把政策变化的地方及时传达给教职工,对教职工不理解的要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是加强统筹协调。要按照现有的职能分工,切实履行各项职责,要负责把好关,特别是在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中,一定要做好教学科研各项成果的核实核查,坚决落实“谁签字谁负责”。各学院要抓好时间节点,抓住工作重点,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现在推进的各项工作,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责,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执行工作程序,认真实行公示制度,做到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接收教职工的全程监督。

赵光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会后各单位要落实好冯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文件,及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好会议内容。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尽快研究制定本单位各项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编辑:崔晓彤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