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逐一汇报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交流结束后,徐梅作点评讲话。她指出,大家能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特别是学团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来开展调研,调研问题抓的准,问题原因找的准,解决问题的方案比较完善,措施比较得力。她强调,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要做好建章立制的工作,既要从实际出发,又要做好长远打算,坚持化繁为简、严谨求精的正确方向,完善现有制度,制定新制度。要坚持调研工作的常态化,结合学团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基层心声,通过调查研究,摸清实情,理清攻坚克难的思路,推动学校学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 王振国 编辑:张玉红 编审:王秀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