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络宣传部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01

3301220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网络宣传部在6102召开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网络宣传部部长朱姣姣主持,网络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主席曹世民出席会议。

会议中,朱姣姣部长首先总结上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她希望干事们对待工作能够严谨认真,发布的内容要贴近实际,有吸引力。同时,她也希望干事们在生活中能团结互助,有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担当意识。接下来,朱姣姣部长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包括做好二次纳新宣传工作、多提活动策划想法、平时做好图片收藏工作等。最后,曹世民主席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建议。他提出,干事们应注意组织形象、端正工作态度、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以及增强创新意识。

此次例会明确了网络宣传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方向,干事们也总结了工作方法与经验,相信在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网络宣传部会越来越好!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3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