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组织2022年专升本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1


新学期,新身份,新未来。为使2022级专升本新生顺利开启新阶段学业,也为他们在学校两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指明方向,8月28日下午17:00,歌尔科技产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开学第一课”在6211教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赵文杰,辅导员于建立刘佳2022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高书记首先对2022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院性质、系列专业、师资队伍及学院特色等做了系统介绍,并针对专升本后职业生涯规划等重点工作展开详细讲解。

赵文杰老师向大家详细解答了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条例,教导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与此同时寄语同学们要把握珍贵的两年时间,并勉励青年要为个人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辛勤耕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青春佳话。

刘佳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加强专业能力的培养,学好专业知识,不荒废大学生活,不辜负自己的选择,努力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通过此次见面会加深了专升本新生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之后在大学中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督促新生及时明确自身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