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榴莲小零食

发布时间:2018-04-23

众所周知,榴莲是世界公认的“水果之王”,但其独树一帜的清奇味道,造就了地球人对它的爱憎分明。而对于榴莲控来说,榴莲的体积过于庞大,随身携带简直是痴人说梦。榴莲“香飘十里”,每次在公众场合吃,又都要收到无数眼刀攻击。为了缓解嘴馋,我搜罗了一系列可以随身携带的榴莲零食。

首先当然是榴莲饼啦。外面的酥皮层次分明,再加上金黄的色泽,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内馅是榴莲果肉,再配上绿豆粉、冬瓜粒制成。既中和了榴莲的火气,也使得榴莲饼不会过于甜腻。

其次就是榴莲夹心饼干了。由于苏打饼干属于弱碱性,可以中和人体的酸碱度。所以苏打饼干还是很适合作为我一样有胃病的人的常备零食的。苏打饼干本身就松脆可口,再加上苏打夹心。一口咬下去,连着榴莲夹心,满口脆香。

最后还要推荐一下榴莲面包干。面包干不硬,脆脆的!咬一口后,慢慢等面包干在嘴里化开,面包的奶香和榴莲混合在一起,真的灰常满足!

当然还有榴莲奶糖,牛奶和榴莲的碰撞,有着惊人的香醇口感。以及榴莲麻薯,榴莲干等都是美味的小零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