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遇见雨天

发布时间:2018-05-22

雨后的天空总是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在不知情的人眼里莫名的感怀无疑是杞人忧天,天晴了,又下雨了。人来人往聚散的匆忙,分别后的难过都是依赖。无法相拥的人要好好道别。有时真正的悲伤不是因为剧情有多伤感,而是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成为了抱怨的理由。

如果在最初就能把结果参透,你是否还会坚定当时的选择。一路走来留下的究竟是什么?是变得越来越佛系的自己,还是越来越让你渴望安稳的世俗。生而为人,本应当有颗不安分的心。我踏着雨滴缓缓的回忆寄宿在躯壳里的时光。似乎掉进了深不可测的黑洞漩涡。挣扎中透露着刺骨的寒意。迷蒙中有一双深蓝色的眸子在黑暗中若隐若现,渐渐的那模糊的身影变得清晰,是陪我泅渡无边失望海洋的人啊。有时怕自己一念成魔,害了自己又伤及无辜。能有人陪着一路颠沛流离真的很好呢!六月的雨下的很歇斯底里,而九月的雨往往下的很含蓄委婉。时而激烈时而绵长。我眺望远处的灯塔,不知道自己这一路走来究竟失去了多少又得到了什么。提起笔总想写些什么,可每当情绪波动时竟写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不知道在水里游动的鱼啊,它是否想念充满鸟语花香的花园。尽管它一直都不曾遇见过。你比死神先一步降临,让我能遇见真实的自己。你就是生命里每一次的新开始。如果我不能改变既定的事实,那么,我可以选择新的开始。买一件渴望已久的汉服,滑着滑板自由的迎接着风,这都是新的开始。有时新的开始并不需要盛大的告别,新的开始不是对过去的否定。而是对未来的热爱。有时羡慕那些大大咧咧的女孩。她们活的潇洒自在,热情而奔放。我想生活就是这样,要尝试改变的是自己。因为这是自己的生活。如果不能接受就暂且搁置。等时间久了。生命的意义慢慢的就会显现出来。

懂得在善良的同时留一些智慧。这才叫单纯。理想就像是一个特殊的礼物。只有努力了。当你打开时你才会寻到自己想要的。如果你想要去远方流浪,那么现在你就要远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