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青春是一场大雨

发布时间:2018-05-22

有人说呀,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淋到感冒,还是想再来一次。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回头,就会遇见谁。世界又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会失去谁。而青春的我们,就在这大大小小之间流连,在拥有与失去之间徘徊,体会着独一无二的青涩和爱。

春光烂漫,此时此刻的你,应该正在遇见或错过谁,开始或结束着一段故事吧。“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由五月天演唱,刘若英导演的电影片名曲《后来的我们》献给大家。

青春的故事里,还有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你们。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它是朋友间的欢声笑语,是光影之中的点滴感动,谢谢你,那样坚定地告诉我: ALL IS WELL。

本片根据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的处女作小说《五点人》(Five Point Someone)改编而成。法兰、拉杜与兰乔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乔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不死记硬背,甚至还公然顶撞校长“病毒”,质疑他的教学方法。他不仅鼓动法兰与拉杜去勇敢追寻理想,还劝说校长的二女儿碧雅离开满眼铜臭的未婚夫。兰乔的特立独行引起了模范学生“消音器”的不满,他约定十年后再与兰乔一决高下,看哪种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

本片获孟买电影博览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配角(波曼·伊拉尼)、最佳剧本等六项大奖,并获国际印度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情、最佳摄影等十六项大奖。

烈日当下他犹如一片林荫,大漠之中他便似一片绿洲。对受伤的心他是良药一剂,恐惧着我们都泥足于井底,无畏着他畅游于海天之际,毫不迟疑的迎接潮汐,他如一片浮云独自飘逸却是我们最好的知己。

(编辑:王晓莹 黄叶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