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术】举行“凝聚正能量,青春颂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2018年5月21日早晨6点30分,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美术学院在行政楼前启智广场举行“凝聚正能量,青春颂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倩、团总支书记陈菲菲、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主题活动旨在积极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四八”工作思路,将“学者引领、学生卓育、学科提升、学术攀登”四个支撑践行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学生代表陈泽宇以“牢记使命,坚定前行、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精准发力,发挥优势补短板”三点进行了主题演讲,呼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在讲话中提到以下几点:一、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潍坊学院第三次党代精神,青年大学生要用正确思想武装自己,充实知识,树立创新意识,成为新时代大学生;三、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希望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让美术学院学子意识到自己应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的理想,加强专业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磨砺,时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理念,做到德才兼备,用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召别人,用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