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继续调研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8日,由学生处牵头召开的第五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办公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发言,就自己调研到的学风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就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学习状态、学习态度、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问题,围绕人才卓育、学风建设,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建工学院与会代表谈了该学院成立专门团队,通过抓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以赛代练的经验做法;外国语学院与会代表谈了从新生入学抓思想教育,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的几点思考。

王清明在会上询问了解各学院在育人方面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在省委和学校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座谈会,目的是全面调研学校的学风建设问题。前期已经分别针对学生、辅导员、专任教师和党外一线教师召开了四次座谈会,这次是召集不同层面代表,聚焦学风建设召开的第五次座谈会。

(编辑:黄叶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