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院版《这个年纪》圈粉10万+

发布时间:2018-06-15

献礼2018届毕业生

忽而四年,这个年纪的我们褪去了当年入学的青涩,这个年纪的我们逐渐变得成熟稳重。青春,在有樱花东路的日子里慢慢走完,回忆在脑海中把潍院一点一滴拼凑。这个年纪,我们不说再见。这个年纪的我们,愿今后日光温暖,岁月温柔以待。

视频《这个年纪》是送给2018级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礼物,也代表我校全体师生送给即将远行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本次拍摄新闻中心特别邀请了天影文化传媒公司以及来自我校22个学院的部分同学进行拍摄。

视频在校官方微信、微博播放后,引起了全校师生,尤其是毕业生、校友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不到一天的时间,该视频在微博上就已突破10万阅读量,微信上获得了1.5万的阅读量。许多毕业生看完视频,纷纷在留言板中留下了自己的真情实感。

王洋:毕业八年,大学追上的女孩也已经成了我的妻,每年我们都会回到潍院回忆我们的青春片段,一同去的还有我们可爱的小女儿!

晨风悠扬:毕业10年,甚是怀念。

Tan老咪:2008-2012,四年潍院的青春时光是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时光飞逝,岁月蹉跎,一直爱“你”的心永不变,感谢潍院,感恩老师!

大魏:不知不觉已经走过8年,有空回去看看,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吃一次一餐的卷饼和肉火烧。

阿狸:毕业两年,由学生身份走向教师岗位,最感恩的是教育我的各位老师,还有陪伴我四年的潍院。6号是美术学院的毕业展览,我决定明早去潍坊看看学弟学妹的作品,即使路途奔波,那也是值得。

琪琪老爸:转眼间毕业已经十一年,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十五年了,十五年的沧桑巨变,十五年的风雨兼程,唯一不变的是潍坊学院辛苦付出的教职员工我的老师们,以及年年毕业季就要踏上新征程的校友们!除了毕业生的留言之外更多的,是有感而发的潍院在校生。

追梦赤子心:祝潍院毕业的学长学姐前途似锦,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也祝愿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考出佳绩,在潍大等你们!

怪瘦: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南鹏万里:出了校门,再来就没学生卡可以刷了,祝学长学姐们事业有成,愿WFUer的足迹踏遍世界。

小仙女:愿你已经长大,学会对全世界温柔。愿你天黑有灯,雨天有伞,路上有良人陪。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编辑:黄叶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