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山东)

发布时间:2018-07-13

6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山东)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沂蒙红嫂纪念教育基地举行。我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互联网+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研究”项目团队负责人师青霞与指导老师刘红丽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扶贫办和临沂市人民政府出任主办单位,并由临沂大学和沂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旨在“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共有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二百余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临沂大学等8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进行活动路演。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全国大学生“双创”团队的项目路演,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沂蒙山区乡村振兴、支农扶农需求交流洽谈和对接签约,还举行多项沂蒙精神主题教育报告会、红色教育、乡村振兴规划报告、创新创业实践主题论坛和相关实地考察活动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