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愿你能够拥有想要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18

现在,你不努力让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会用大把的时间,去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成长带来的最残酷的事,不是和你以为永远不会分开的人道别,不是经历那些挫折后在心里狼藉的疮疤,而是曾经感动你的,后来再也无法让你有半点心动。

以前,我以为我有很多朋友,可是,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发现,他们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匆匆来过,又匆匆离开。或许很多时候,他们也并不曾想起我。后来,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这么久以后我才发现,我还是喜欢待在熟悉的人身边,不用考虑每一句话应该怎么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也不会担心对方会把我想偏。因为大家都太了解对方的点在哪里了,只要不触碰到底线,就可以随心所欲。和新的人相处就常常会让我感到疲惫,都在相互试探,谁都不确定下一秒会不会崩盘。社交对于我来说是有些难,但我也很庆幸,能够来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整天负能量爆棚,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时间都用来幻想,可是和自己一个起跑线的人,已经融入更好的圈子。多做事少抱怨,其实坏情绪就像垃圾,该扔就扔,不要过度追究没用的东西,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心态端正,一切都不会让你心堵。

小孩子跌倒了第一反应其实不是哭,而是抬头去看他在乎的人在不在,如果在,就放肆的大哭。第一反应就哭的小孩,在有人照顾和安慰的情况下会越哭越凶,反之,就很快忘了疼痛。所以说,痛苦不是让人哭泣的主要原因,让人哭的都是因为有爱。

希望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