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法学院刘乾同学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故事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3日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举办。我校2016级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刘乾获得故事类一等奖,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吕召威获得故事类二等奖,法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贺丽平获得故事类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创新创业正当时网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522人报名参加,收到774件作品,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的300多所高校,网上点击量超过500万次,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参与规模和作品质量比往届均有显著提升。这些参赛作品集中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大学生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背后的感人故事。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视频类和文字类一等奖各5项,二等奖各10项,三等奖各15项及若干优秀奖。此外,活动还评选了省级优秀组织奖8项,并依据网络投票数量产生了最佳人气奖。该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出后受到广大青年学子特别是具有创新创业亲身经历的青年才俊的广泛关注,为青年讲述创新创业故事提供了良好平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敢想会创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