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虹桥志愿者协会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动员广大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学春季1班李林同学及其家庭渡过难关,11月15日上午虹桥志愿协会在我校第一餐厅和第二餐厅发起募捐活动,参加活动的为潍坊学院全体师生。

上午8:00,虹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餐厅门口搭建好帐篷,做好了准备工作。在两个场地都有七八个志愿者在维持秩序,以及做募捐登记。因为一二节课同学们大多在上课或在宿舍,募捐现场的人数很少。可在第二节课下课后,不少同学都到了现场,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们也认真的为献出爱心的同学进行登记。中午的时候,去餐厅的同学都在募捐现场驻足,捐款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在此期间,不少老师也特意赶到现场进行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爱善举,牵手你我他。爱心犹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本次募捐活动不仅为李林同学筹集到善款,也加强了潍坊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弘扬了潍坊学院的优良传统。最后,希望李林同学的母亲早日战胜病魔,重获健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