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电】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12日6点30分,迎着深秋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升旗仪式,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老师、学工办主任张芳芳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升旗仪式结束后,张芳芳老师做了名为“用青春诠释梦想”的国旗下讲话,张老师将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党的十九大中的教育政策与物电教学管理体制向同学详细介绍,同时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和物电学院的明天给予了美好的憧憬和期待。最后学生会秘书长徐海胜代表全体同学做了以“青春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发言,他运用自己对“常春藤”名校的理解和车弘书的事迹,将青春与梦想作了完美的结合与诠释,并赠以一句“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的警语与同学们共勉,来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用实际行动把握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起,开始新的征程!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